【党建活动】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深计协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4-28]
 

4月16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在深圳安信达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庄重的仪式使党员和群众在内心中映射出自豪感、神圣感,在行动上增强了责任感。强化了自觉认同、自觉遵循。协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名发展对象先后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靠拢组织,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接着,培养联系人又对他们的近期表现作了点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在场同志深受教育与启发。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征集了群众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和平以《学百年党史,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从我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以及自己的切身感受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提高大家坚持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庆在学习中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和党的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争当为人民服务、为会员服务的老黄牛。

入党积极份子李修录是一位企业负责人,他在思想汇报时说,以史鉴今,更加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制定,加强新品研发,钻研信创技术,加快国产化进程,致力打造中国民族存储品牌!

李修录做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份子王庚生在思想汇报中表示“作为企业董事长,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为员工解难题。”在去年疫情爆发时,他坚持不裁员,及时组织企业转产测温枪,缓解了经营压力,也为社会创造了价值。

王庚生做思想汇报

此次主题活动,以现场教育方式引导与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上还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杜书记为彭怡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杜书记为杨诚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吴颖群副书记为朱庆颁发荣誉证书

吴颖群副书记为汤晓波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吴颖群副书记为张星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吴颖群副书记为马立刚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吴颖群副书记为叶刚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吴颖群副书记为杨焕同志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