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国长城加紧建设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1-03-09]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做好“十四五”和更长时期科技创新工作,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各类创新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天地,以科技人才的自立自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近年来,中国长城作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业集团,以创新驱动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不断推进技术研发自主创新与集成创新的有效结合,建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国家级研发机构,成立多个省部级技术中心、市级创新平台、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培养科技人才,培育科技成果。

近日,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长城成功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标志着自身业务创新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对公司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现阶段,中国长城正在认真贯彻博士后工作站建站各项政策法规,做好博士后工作站各项具体工作的组织实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博士后工作管理细则,规范工作程序,做好博士后进站开题等相关工作,保障工作站健康良性运转,实现博士后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服务好”,使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真正成为促进公司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