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计协动态】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信得过企业和产品诞生啦
[2021-01-18]
 

2021年1月8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十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李连和,南山区政协原副主席陈康候,原国家计算机管理总局副局长、中国长城创始人王之,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副总裁吴先政,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黄云森教授,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法律总顾问黄新山书记以及会员企业160人出席了年会。

协会会长宋黎定致辞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宋黎定在讲话中表示,协会成立以来有力促进科深圳市计算机行业的整体快速发展,为广东计算机行业、乃至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协会廉政建设委员会主任耿稳强就“信得过企业”“信得过产品”认定做了说明。2020年,协会开展了“信得过企业”“信得过产品”认定工作,认定过程非常严谨。本次认定由廉政建设委员会参照国际国内的通行做法和行业惯例提出了“判断矩阵和定级打分的权重指标”,使“信得过”的认定标准量化、公开、透明。经“企业自愿申报,秘书处初审、走访调研、专家认定、网络与微信平台公示”等方式,评选出5A级信得过企业11家,4A级信得过企业14家、3A级信得过企业6家。8款5A级、16款4A级、4款3A级信得过产品。

在会上,协会为信得过企业和信得过产品颁发了证书,为名优企业站台,激励行业学习先进,凝聚奋进力量,致力在推动行业发展过程中再创辉煌

为5A信得过企业颁奖

为5A级信得过产品颁奖

 

附件:2020年度信得过企业和信得过产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