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2018年第一次支部会议圆满成功
[2018-03-30]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支部会议在泛联科技圆满举办,支部书记杜和平、支部委员彭怡、吴颖群、贾晓忠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共12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部委员彭怡为参会人员上党课做辅导,一起学习《宪法》和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借以推动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

     会上,党员们积极开展民主评议活动,讲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指出个人问题和不足,进行自评和互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积极评议和建议。入党积极分子也进行了思想汇报,谈入党动机,讲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支部书记给予鼓励和支持,鼓励他们积极向对方组织靠拢,及时汇报思想工作。也指出积极分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支部书记杜和平传达了3月13日召开的互联网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与工作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让党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开拓奋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