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16-05-13]
 

2016年5月12日下午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南山科技园长城大厦召开。会议由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黄云森教授主持,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同志、市社会组织党委陈新安同志、长城电脑党委书记马跃同志、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员和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特邀嘉宾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杜和平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党支部的筹备情况,他说: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十分关心基层党组织的建设。2015年7月29日,肖卫国书记就转达了凌冲书记的意见,并给协会发了“关于成立协会党支部的温馨提示”等邮件。协会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认真安排整改,充实了工作人员,使协会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过履行申请、报批、公示等程序,协会具备了召开支部成立大会的条件。今天,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了,协会的流动党员也有了自己的家。杜和平同志对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肖卫国副书记和陈新安同志的支持与辅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杜和平会长做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

紧接着市社会组织党委陈新安主任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杜和平同志为协会第一任党支部书记。杜和平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我们要响应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活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让我们协会党支部从成立这一天起,就开好头,起好步。

党员代表吴颖群同志会上发言,他说: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党支部成立大会,自己也终于找到了组织,今后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代表吴颖群同志在会上发言

长城电脑党委马跃书记在会上对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马书记说: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是一个1987年成立的老牌协会,为深圳市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天成立了党组织,可喜可贺!长城电脑作为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支持单位,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协会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马跃书记对协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

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同志在成立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肖书记首先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肖书记指出:在习总书记提出要“加强社会组织党建”的背景下,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管理的队伍进一步扩大,目前社会组织党委管理着“5个党委,60多个党支部,5000多名党员”,党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期,央视新闻联播和全国各大新闻媒体都对深圳市的创新发展做出了专题报道,深圳市计算机行业作为我市战略性新兴行业更要促进科技创新,打造创新“高地”。最后肖书记对协会党支部提出了三个祝愿,一是祝愿协会越办越好,早日成为5A级协会;二是祝愿协会党支部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亮;三是祝愿协会会员企业一起努力,三箭齐发,共同促进深圳市的创新发展!

肖卫国书记在会上致辞

随后肖书记为中共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授牌,为协会党员佩戴党徽,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授牌仪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