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友商网荣获“2015最佳小微企业财务云服务平台”
[2016-02-26]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友商网注册企业数已经超过100万,用户总量突破400万。另据2015年金蝶半年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友商网线上SaaS服务收入同比增长70%以上,注册用户同比增长超过40%,付费客户的续费率继续保持在75%以上。

友商网总经理何光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此殊荣,友商网8年来研发创新了在线会计(互联网+会计)、在线进销存(互联网+进销存)及在线ERP(互联网+管理)三大核心产品,让100万中小微企业享受SaaS模式的优质服务,大幅度降低了企业运营管理成本。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金蝶财务信息化专业服务优势,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及电商网店管理中的难题。”

国家产业服务平台“创新赢未来”2015年年终评选评委、《互联网经济》杂志副总编白云表示:“8年SaaS发展不易,友商网以最为敏感的财务为突破口,拥有超过100万的企业用户探索出中国SaaS模式企业应用的发展之路,为小微企业信息化中的财务互联化作出了杰出贡献。”

随着互联网生态链的发展,友商网一直秉承合作大于竞争的合作心态,未来将通过与更多SaaS服务商合作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社保服务、融资服务、报销服务、营销服务、020收银解决方案等一站式企业管理服务。通过开放合作,金蝶友商网前景广阔,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继2010年之后传承5年中国科技领域权威奖项评选,由“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等十大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旗下具有深远具影响力的网络服务平台赛迪网承办,是对中国信息产业在2015年度“创新”贡献进行总结和嘉奖的大型年度网络评选。

关于金蝶友商网

金蝶友商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ERP厂商金蝶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旗下“友商网(www.youshang.com )”是中国最大的小微企业财务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进销存及财务记账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提供的在线进销存、在线会计、在线ERP等产品,无需安装及维护,只需登录友商网注册用户,直接在线使用,实现多地点的异地协同操作及管理,数据实时同步并共享,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该服务上线8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企业选择在友商网管理供应链及财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