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计协动态】成都双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韩超主席来访协会 双方合作意愿强烈
[2020-06-01]
 

左三位韩超主席

2020年5月29日成都双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成都芯谷党工委书记韩超同志率团走访协会,受到我会热烈欢迎。

杜和平执行会长陪同韩超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鹏博士深圳云计算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新基建与数据中心的发展情况。

在双方的座谈中,韩超主席重点介绍了成都芯谷的建设情况,韩超表示,成都芯谷以构建园区闭环式产业链体系吸引各类企业在园区实现集聚,推动园区内上、中、下游企业协同发展。

深圳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华芯公司的芯路历程,表达了和成都芯谷合作的意愿,共同打造芯片设计的完整生态。

成都芯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奕、成都芯谷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凌洪霞,成都芯谷管委会高级招商专员徐勇以及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吴颖群、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庆、鹏博士数据中心高级经理潘登参加了此次活动。

【延伸阅读】关于成都芯谷项目

成都芯谷项目,位于成都双流区。总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IC设计、IC制造、IC封装测试及IC配套产业链的国家级集成电路示范区。按照规划,成都芯谷将建成一座产业要素完备、城市功能完善、商务商业繁荣、生态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业的国际化、现代化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