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计协动态】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产业招商白晓雨总经理走访我会
[2020-05-15]
 

5月14日中午,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产业招商总经理白晓雨来访我会,协会常务秘书长朱庆接待了白总,协会副秘书长于冬芳及会展部副经理南旭参加了会谈。

朱庆秘书长对白晓雨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白总表示华夏幸福郑州大区愿意与协会深度合作,共同为会员企业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赢发力。

白晓雨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郑州区域优势和优惠政策。华夏幸福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产业新城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截止2018年年底,公司资产规模接近4100亿元。

华夏幸福以“产业高度凝聚、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在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服务、城市运营维护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其中郑州产业新城分别在新密、获嘉、长葛、新郑、武陟等地实现布局,打造产业新城。涉及都市食品、专用装备、生物医药、新型显示、智能制造装备、冷链物流、电子信息等产业。

白总经理欢迎协会组团到郑州考察,产业新城将根据一行业一方案,一企业一政策的原则,对接制定相应的政策。有意到郑州发展与华夏幸福协力合作的企业,请联系秘书处南旭先生,我们将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协会邮箱:szcia@szcia.org.cn;

电话:0755-2650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