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 疫情之后健康膳食,优质的配餐公司对我们很重要!
[2020-05-15]
 

民以食为天,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这次疫情使人们更进一步认知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而一个企业员工的健康是企业的命脉。

疫情发生后,我会会员对健康膳食有了更多的关注,如何选择一个专业、规范、合格的配餐公司作为自己的供应商?是许多企业思考的一个问题。在此,协会向您推荐一家企业: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茶米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欢迎大家前往联系考察。

深圳市茶米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根据目前疫情,茶米园的企业餐饮板块,精细挑选深圳专业做中小学生餐的中央厨房合作,同时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推出定制午餐,四家中央厨房维也纳-五稻香、一米厨房、绿荫汇和鲜誉能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维也纳-五稻香

深圳市五稻香餐饮连锁集团前身为百岁村餐饮连锁集团,成立于1993年,以“弘扬中华养生食疗文化”为己任,植根于深圳,历经20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城市餐饮配套综合运营商。

一米厨房

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来自雀巢、麦当劳、真功夫、华为的餐饮供应链高管,具备近二十年餐饮供应链管理的行业积累,致力于顶尖的食品现代化研发及实现。

绿荫汇

绿荫汇餐饮是一家致力于学生营养餐和中高端客户餐饮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其前身为点典餐饮,于2003年在华为成立,并服务华为至今,已连续服务华为15年,是华为战略餐饮服务商。

通过了餐饮业“三大体系”认证:HACCP体系、ISO9001 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深圳最早通过该体系认证的团餐企业之一;被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食品安全A级单 位”。

服务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上市企业(如飞亚达、华为、阿里巴巴、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建钢构、中国银行等)。服务多家学校(如深圳外国语学校、清湖小学、龙华教科院附小、桂花小学、广培学校、书香小学等)。

鲜誉

 

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专注于营养餐科学定制、用大规模全自动烹制生产线、用标准化工业生产的方式、运用互联网加物联网加专业物流网,进行配送的快速餐饮服务公司。

民以食为天,关注健康,关注营养配餐,有团购需要者请联系协会:

会员部经理:邹小花  13662689757(微信同号)

茶米园联合创始人:洪鸿伟  13530086379(微信同号)

可点击链接下单:

https://shop44766063.m.youzan.com/v2/showcase/feature?alias=rfYwfVDYi0&sf=wx_sm&sl=GLbqR4&st=1&is_share=1&share_cmpt=native_wechat&from_uuid=a7253705-2d63-cb06-6d56-6431a63fe5d3&redirect_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