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计协动态∣肇庆新区管委会主任钟伟军走访我会两家企业
[2020-05-13]
 

2020年5月8日肇庆新区管委会钟伟军主任一行六人走访了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鼎宝宏集团和理事单位--宏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推动肇庆新区的招商引资。

赶到宏旺半导体,投入眼帘的第一句话就是:“中国芯,宏旺梦”,钟伟军看到这句话时深情地说:“芯片已经成为国人之痛。芯片产业的发展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大国腾飞。

宏旺半导体首席财务官周金炳告诉大家:存储芯片与数据相伴而生,哪里有数据,哪里就会需要存储芯片。而且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存储产业与信息安全等息息相关。宏旺半导体聚焦存储器核心技术,持续加大设计研发投入,目前产品已在各领域获得广泛的应用。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流行在家办公、在线教育,让比手机屏幕更大、却比电脑更轻便的平板电脑,成为了办公、学习的热门工具,受益于平板电脑的市场走俏 宏旺半导体的国产eMMC也成了热销!

钟伟军主任盛情邀请宏旺集团领导到肇庆去考察。肇庆新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连通东盟经济区和大西南地区的咽喉位置,是广东省重大发展创新平台、广东探索新型城市化进程的先行区和试验区,欢迎企业家组团前往参观考察。

考察宏齐光电子时,钟伟军主任一行受到了鼎宝宏集团董事长助理蔡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钟主任对宏齐光推出的战疫情“共享LED设备”很感兴趣,听了蔡总介绍的鼎宝宏模式(集团公司建科技产业园,对入驻企业提供统一的检测/设备/生产配套服务,同时申请宝安桃花源分园,对合作伙伴提供租金/财务/招聘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风趣地说:深圳企业家真的很有想象力,寄希望鼎宝宏集团到肇庆投资发展。

 

延伸阅读宏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宏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存储终端产品制造起步,2014年为了加快品牌国际化战略,推出企业新标识ICMAX,放眼全球化发展,现在成为一家专注于存储芯片设计、研发、封装、测试、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宏旺总部位于深圳,研发及封测中心位于深圳、台湾,并在香港、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地设立办事机构。

宏旺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FLASH和DRAM相关存储产品,如SPI NAND、SSD、嵌入式存储(EMMC、EMCP、LPDDR等),内存模组和物联网存储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电脑及周边、医疗、办公、汽车电子及工业控制等设备的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