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美信检测送温暖 RoHS 2.0检测协会企业享受五折优惠开始了
[2020-04-28]
 

复工复产,美信检测送温暖RoHS 2.0协会企业享受 五折优惠开始了

背景介绍Background Introduction

2020年,全世界不平凡的一年,制造业及相关产业链面临深深的压力,美信检测(MTT)深同感受。加入深圳市计算行业协会以来,深感大家对美信检测的爱戴和信赖,为表达感激之情,共度时艰,美信检测力所能及地推出了为会员企业送温暖活动,协助会员企业降本增效。

欧盟ROHS2.0《关于限制在电子电气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由原来的自愿性指令升级为强制性标准,从2006年7月1日开始以来,RoHS就一直影响着中国电子制造业及其供应链,且已成为供应链相关企业每年检测的一个刚需。

 

即日起,美信检测为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推出ROHS 2.0 检测五折优惠活动,大家在检测时只要申明自己是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或出示协会会员、理事、监事单位资料,即可享受五折优惠,从4月28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

优惠测试项目Test Capability

RoHS 2.0 10项(Cd/Pb/Hg/Cr6+/PBBs/PBDEs/邻苯二甲酸酯4P)

u  原价:742.00/样

u  五折优惠:371.00/样,含税6%

u 协会成员单位,不论数量多少,一律五折

u 整机拆分,享受同等折扣

活动有效期: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

 

关于美信About MTT

美信检测(MTT)是一家具有CMA及CNAS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股票代码:835052),报告具有法律效应,全球60多个国家互认;主要致力于材料、元器件、零部件、结构件的失效分析、可靠性、解决方案及检测服务;

同时,美信也是美国通用CFM亚洲唯一指定材料分析实验室、深圳航空材料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中国机械工程协会失效分析网点单位。

美信服务领域涉及到电子制造、汽车、航空、核电、轨道交通等领域;美信总部位于深圳,分别在苏州、上海、宁波、北京、广州、东莞、珠海等地设有子公司及办事处。

主要服务项目:技术咨询及解决方案、失效分析、成分配方剖析、寿命预估、降解评价、可靠性、工业CT无损检测、清洁度、高端表征、电镜、显微、材料的热学、力学、化学、电学及有毒有害物质等。

 

企业荣誉

广东省先进材料质量检测与失效分析公共服务平台

深圳航空材料检测及可靠性分析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深圳市宝安区材料检验与技术咨询公共测试平台

深圳市金属材料检验与机械设备失效分析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网点单位

美信检测&北京城市学院先进制造材料表征联合实验室

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

 

校企合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

深圳大学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城市学院

更多业务咨询:

联系人:何英

电话:13510197661

邮箱:    heying@mttlab.com    

 

如需协助或出具证明,请联系协会:0755-26505872南旭、邹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