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香港】协会组团参观香港秋季电子展
[2019-01-08]
 

第38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10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应邀组织企业观展。香港贸发局对此次活动很重视,派出专车迎接并派发了免费入场证。一路欢歌笑语,很快我们就到达了香港。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被公认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此次电子产品展将涵盖了五大展区, 分别是“初创”、“虚拟现实”、“智能科技”、“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以及“3D打印”专区。

我会副会长单位雅迪威电子的展位号是3C-E29,一下车,我们就直奔雅迪威的展台,看到忙于接待客户的赖董事长很忙,我们就没有打扰他。赖董事长正在向客户仔细地介绍产品的性能参数以及价格。

我会蔡德金常务副会长为雅迪威加油,及时在“协会群”发布了雅迪威参展的动态信息

雅迪威生产的汽车音响、家庭音响、游艇音响、摩托车音响等产品在展会上受到中东及东南亚的客户追捧。

赖国燕董事长告诉我们:参观雅迪威的客人络绎不绝,这几天已进入合同订货的高峰期。

香港电子展的其他展台也备受关注。据了解,今年初创专区吸引了来自美国、丹麦、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的110家科技新锐企业,带来的最新产品包括应用程序、智能家居、穿戴式电子产品、物联网设备、大数据及电子保健产品等,让人目不暇接。

紧贴日趋成熟的相关技术,3D打印展区展示了各种3D打印机、耗材及材料。

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展区中的工业用及家用机械人。

虚拟现实展区全方位呈现虚拟(VR)、扩增(AR)及混合(MR)现实的产品及应用技术。

展览期间举办多场论坛及研讨会,内容涵盖创新科技、感应器技术、三维打印、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和成功应用等。专家从行业发展及企业实际出发,讨论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于不同领域间的发展、挑战及机遇,为业界提供具前瞻性的资讯。

协会会员企业通过此次观展进一步掌握到了科技的前沿动态,为引进更多新潮酷炫的产品提供可能,坚持让会员企业走出去,把创新意识引进来,让企业家们掌握到更多的商机是深计协举办此类活动的初衷。今后,协会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以满足会员企业不同的业务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