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交行出实招,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01-08]
 

2018年11月22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第九届九次理事会暨社保新政培训会议,有7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交通银行科技园支行行长兼党支部书记叶民东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杜和平对交行科技园支行领导参加协会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前三季度的经济走势。杜会长指出,前三季度计算机行业稳中看好,既面临挑战,又蕴藏着机遇,中国长城等企业在自主可控计算机市场屡获大单;杰和科技、科兴国、天玑显示等企业通过创新引领,实现了稳健发展。而通过“产业和资本的结合”,模式创新,“龙电电气”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资金是企业的血液”,我会企业和银行的合作是非常必要也是非常及时的。

叶民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联学联建和协会这个平台,使我们认识了这么多企业。叶行长详细介绍了交通银行开展的金融服务业务以及能对企业提供的支持。叶行长表示:交通银行科技园支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企业紧密合作,不仅是一般的存贷业务,如果有大的资本运作项目需要谋划,也可以找交行咨询。让我们齐心协力,通过“联学联建出实招,同心同德,助力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叶行长的发言博得了与会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有会员企业说:“没有脱离党建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党建”,联学联建模式好,过去我们上门找银行,今天银行主动深入基层来讲课,真是“联学联建结硕果,工作作风大转变”。

联学联建使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企业和共建单位双双收益,大家反映,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优势互补,把活动开展得更实、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