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彤兴电子 驰援鄂州
[2020-02-07]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不远千里送捐赠,有的见国内资源紧张就千方百计联系海外购,默默地做无名英雄。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好人,他就是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彤兴电子(集团)的董事长倪正华先生。我们无意之中在鄂州电视台的新闻中看到了他驰援鄂州的感人事迹。

 

1月31号晚上9点,鄂州新闻

据新闻介绍:在1月31日凌晨2点,由彤诺电子和宁美国度两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向鄂州市捐赠的10万只医用口罩和1200套防护服已顺利抵达鄂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远在广东的彤兴电子(集团)董事长、彤诺电子创始人倪正华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变化。1月29号,当他得知鄂州市防疫一线医疗物资严重短缺之后,作为鄂州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企业家,倪正华立马联系商界好友,紧急驰援鄂州。宁美国度的负责人王洪涛是仙桃人,与倪正华感情很深。两人表示要履行好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表达一份心意和祝愿,决定共同为鄂州阻击疫情作贡献。仅3天时间,他们就携手送来了10万个医疗口罩和1200套防护服。

 

延伸阅读:深圳市彤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正华:

 

左一是深圳市彤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正华先生

从深圳科技园一路驱车向西,位于西丽大学城内的南山智园,矗立着11栋现代化的蓝色玻璃幕墙商业写字楼,在这里办公的都是高成长的科技企业,深圳市彤兴电子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这个曾被《福布斯》评为“2013年中国潜力非上市公司”百强之一的科技企业,对于行外人来说非常陌生,但在显示行业,却是一块响当当的知名招牌。倪正华是彤兴电子的创始人,1998年,他怀揣2万元创办了第一家公司,起初公司运营成本中的一半都砸到了研发上,公司越做越大,技术外溢,产业转移,目前他在深圳和湖北拥有四家企业。“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座落于鄂州市华容区红莲湖高新产业区内。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占地面积200亩,现有研发中心、生产厂房以及生活配套面积约5万平米,员工1000余人。

彤诺电子以显示器、个人电脑、云终端产品及相关智能视频产品为核心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显示器主控板、电视机主控板、电源板,一体式电脑、云终端、高端显示器、PC等整机。

主要客户有冠捷电子、中国长城、海尔集团、宁美国度、美国优派、清华同方、新世纪光电、惠科电子等知名企业。公司成立至今,营业额稳步提升,倪正华多次被评为深圳市计算机行业优秀年度人物,杰出企业家。(南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