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东台,赢未来!东台镇在上海举办投资说明会
[2019-11-04]
 
为进一步接轨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促进东台镇发展,10月31日,江苏省东台市东台镇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2019东台线缆产业投资说明会。中共东台市委常委邱海涛先生出席了说明会并在会上致辞。
东台市委常委邱海涛在说明会上致辞
东台地处江苏沿海中部,市域总面积3176平方公里,江苏省县域面积最大,总人口113万,连续十七届进入全国百强县(市)行列、位居第28位。
东台镇是城关镇,地处东台城区,与东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高新区和西溪景区紧密相连。行政区域面积240平方公里,总人口22万,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镇”、“江苏省百家名镇”、“苏北五大名镇”和“盐城市五好乡镇”,位于全国百强镇第91位。
东台镇工业经济实力雄厚,产业定位明晰,先后建成了两个工业园区——东台市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园和东台市电商物流园,建立了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等为主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和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体系。
近年来,东台镇根据市委、市政府“一带三区”功能布局定位,紧紧围绕“一镇一园一特”建设的总体要求,规划成立了东台市线缆工业园。
该园区总体规划面积560亩,先行启动300亩核心区,主要承接高端智能自动化线缆生产设备、先进技术检测精密仪器、优质数据传输线缆、连接器及配件产品的先进制造业企业,目前已有帝联机械、联颖科技、硕杰线缆设备、邦晟精密机械等多家线缆生产及配套企业投资落户。计划近期启动二期线缆产配套产业园区的建设,完善线缆产业生产配套,打通线缆行业上下游,实现三年内打造一个产业链完善、产业集聚度高、市场份额高的特色产业园区。
东台市有盐通铁路贯穿南北,盐城南洋国际机场临近东台,线缆产业园位于沿海高速东台出口处。
东台市地理位置图
 
目前,东台镇在线缆产业方面已经集聚了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产品零部件配套能力强。先后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全国线缆商协会联盟、上海电缆研究所、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等科研院所、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易、研发孵化、加工组装、检验检测、信息交流等全方位服务,为企业产业研发和转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邱海涛先生指出:今日的东台镇,正焕发蓬勃生机,奔涌创业热潮,蕴藏巨大商机。希望大家来东台镇投资兴业,来东台,赢未来!
东台镇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设立了两个展位,现场推介线缆产业项目,累计接待近千名海内外客商咨询。深圳市尚为照明、东莞科奔电器、苏州敏柔电子、天玑智谷和上海申辰线缆设备、上海亚爵设备丶江苏帝联线缆、江苏鑫立强机械等30余家电子信息、线缆产业企业参加了说明会。
如需进一步了解东台镇的投资环境与政策,请联系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电话:0755-26505872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南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