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抢先看】深圳TinyGO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参展介绍
[2019-11-11]
 
泰尼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及边缘计算领域创新的高科技公司,tinyGO作为Intel 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核心运营及技术团队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
在基于母公司微步集团于智能硬件领域19年的沉淀专长,运用人工智能算法芯片,集成系统和软硬件平台,自主研发物体检测、跟踪与识别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人工智能嵌入式综合解决方案。tinyGO及时把握前沿技术, 以技术创新为先导, 优质产品为基础, 践行以诚合作,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颠覆行业的突破性产品, 得到广大行业客户的认可。
TinyGO展位位于高交会6号馆6A07-06,将展示全新的前沿人工智能模块G38C/G51C/H8C 系列:采用 IntelMovidius  Myriad  X VPU、由 Intel OpenVINO 开发工具包和tinyGO  AI 套件提供软件支持,以实现边缘人工智能的快速开发部署,有助于加速计算机视觉和边缘深度学习推理,可用于机器人、无人机、零售和运输等各领域的多功能、基于视觉的人工智能应用。
深圳TinyGO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将专注于品质的提升,以服务为支撑,——品质源于专业,服务铸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