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深计协与交行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主题展
[2019-03-22]
 
3月20日上午,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科技园支行党支部、深圳君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开展了一次联学联建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上了一堂生动的体验式党课。
主题展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互动体验项目和高科技手段,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协会常务副会长、君曼科技党支部书记方炳辉同志是见证深圳四十年历史巨变的老党员,看着展区内陈列的粮票、布票等文物,感到时间仿佛在穿越,不停地向同行的同志们诉说着心灵的震撼。大家认真地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等多个主题展区,近距离重温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走过的峥嵘岁月。使年轻党员既“涨知识”,又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许多同志在党旗和入党誓词背景板前留影明志。
下午,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这次参观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体验式党课,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改革开放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从我做起,踏实奋斗!(胡琼姿报道)